豆沙凉粉

四驱:米海尔+铁狼队中心,海豪中心,不过日常cp混乱几乎什么都吃。

其他部分:
钻a(鸣御鸣)
排球少年(及岩及)

【卢奇&双子生贺】卢奇诺倒霉的一天【更新二】

Today is the day!!! 超级帅气的文姬&文远&倒霉蛋卢奇诺生日快乐!!!

最终这周考试还是没能赶完,慢慢更吧hhhhhh

这次更新中的卢奇还是安定的倒霉着【。

===============

【3】

国际学校小卖部的炒面面包为什么一定要做的这么好吃。

卢奇异常艰难的举着三两个装满了面包的袋子,一边在内心狠狠吐槽自己的猪队友们,一边想方设法想要从人群之中挤出来。

......时间回到15分钟前。

当时的卢奇正一边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一边想着如何平息掉刚刚那件糗事。

自己的年级有两个班,国际学生们被大致的分到了两个班上,这次比较幸运的是,自己所在的班级里,Rosso Strada所属只有他自己。

至少应该不会被自己的队友们知道这件事。

其他人的话,大概就是想办法让他们闭嘴就好......可是既然六年级那个叫什么蔡文远的已经知道了,那......

“卢奇!!!!!!!!!”

一声尖叫把卢奇从思考中给硬生生的震了回来。一脸懵逼的回头,身后好死不死偏偏就是他的猪队友之一。

“干嘛,死伪娘?!”卢奇没好气的瞪着好不容易在他身后刹住车开始大喘气的李欧,“叫那么大声想喊聋我啊?!”

没看到的时候还好,一看到RS的成员,他又控制不住的想到了刚刚那个烦人的梦。卢奇心生烦躁,“没事我走了。”说着他转身刚准备走开,李欧见状,急急忙忙地追了上去。

“啊呀,不好意思嘛卢奇,人家气一下子还没有喘上来......话说你们的课堂好像很无聊的样子啊,你居然会在课上睡着而且还学猫叫……”

“……??????”

“别用那么危险的眼神看我嘛卢奇,我也是把作业搬到老师办公室的时候偶然听到他们讨论而已!”

“……”

“而且这种做法挺有你的风格嘛。啊这个不是我说的,这是那谁,噢,欧尼说的。”

……到头来还不是被队友知道了啊卧槽你没事八卦个什么啊!!!

卢奇觉得自己的内心同时出现了龙卷风地震火山爆发海啸等多重灾害,噎得他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

“啊差点忘了正事!给,”李欧说着说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两张饭卡,“麻烦啦~我一个欧尼两个一共三个炒面面包!我要先回去赶我的美容节目啦!”

“喂——”

“拜托了卢奇!多谢——”

然后伪娘就消失了,卢奇感觉自己这辈子都没有见那人跑的这么快过。

我特么的还没有答应你吧……

使劲的捏着手里的饭卡,卢奇一脚踢飞了脚边的一块小石头,转身朝着小卖部的方向走去。

今天不把你们的卡刷爆我就不姓卢。

强忍着把手中的饭卡掰断的冲动,他愤愤地小声念叨着。

“原来你姓卢啊卢奇?”by一旁路过的星马豪。

“闭嘴,混蛋!”


镜头回到20分钟后,此时我们的主人公卢奇 正抱着几大袋子吃的和炒面面包回到宿舍。

推开宿舍门。

诶为什么所有人都在大厅里。

李欧兴趣盎然地戴着耳机坐在电脑前看着自己的节目,欧尼玩弄着自己的头发,左拉用纸牌搭着塔,卡罗在磨刀。

总觉得这个场景很有既视感啊。

并没有太在意这些,他大咧咧的抱着手头的东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取了几个面包拿到了厅里。

“你们的面包和饭卡——”

“哇啊啊啊啊!”

坐下来的一瞬间,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还是特地的,欧尼黏在沙发上的发丝被卢奇一蹭一扯,人被疼的惊叫出声不说,一旁正在看美容节目的李欧与此同时惊呼了出来,一旁的左拉手一抖,纸牌哗啦一声散了一桌子。

“天啊卢奇,”欧尼痛苦脸揉着自己的头,“都说过多少次了,你坐下来的时候注意一些,不要老是压到我头发!”

“欧尼你乱叫什么啊!”

“你自己不也乱叫!”

“还不是因为你害得人家没听清楚揭了面膜之后要敷什么水!!!”

一旁的左拉黑着脸收拾着散乱的纸牌。

……等一下。

卢奇感觉自己有点懵。

这个情景绝对在哪里见过吧,绝对的吧???

按照剧本,接下来应该是……

“够了!”原先一直在磨着小刀的卡罗怒斥出声,“你们这群废物,还有闲心有时间在这里胡闹,”他的声音有点冷,“下一场比赛拿不到第一名的话,是什么下场你们很清楚。”

“是,是。”

李欧无奈的摊了摊手,“都听你的,卡罗。”

“……什么比赛?”卢奇诺问。

……???意大利队众一脸懵逼。

“四驱世界杯啊,还能什么比赛???”

“卢奇诺你是不是睡傻了???”

“……”

得,这个关怀傻子的眼神倒是和梦中的情节符合了。

大概今天自己的脑子是真的短路了。

“嘁……”

卢奇简直憋的说不出话来。他就这么把两人饭卡和面包扔到了桌子上,径直走出了宿舍。

砰。

“……”

“刚刚卢奇头上是不是冒烟了?”

“……好像有点。”


评论 ( 2 )
热度 ( 5 )

© 豆沙凉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