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凉粉

四驱:米海尔+铁狼队中心,海豪中心,不过日常cp混乱几乎什么都吃。

其他部分:
钻a(鸣御鸣)
排球少年(及岩及)

【铁狼中心/超短脑洞】final stage

冲线了。
没有刻意的刹车停下,就这么随着惯性往前滑了一小段,米海尔这才在观众激昂的呼喊声中停下,伸手截住了车子,关上开关,感受着马达运转的低鸣逐渐收歇,慢慢地消失在掌心中。
长时间的奔波让马达的高温在车身上蔓延开来,整部车子微微散发着热量。尽情的奔跑是四驱车生命的源泉,而此刻的车子,则刚刚经过了一场极大的竞赛,车身散发出的温度仿佛在告诉米海尔,它尽力了。
嗯,我知道。
心中这么默念着,另一只手拂上它的外壳,米海尔大大的舒了一口气,嘴角微微上扬。
“Leader!”
“Michael!”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叶利和休米在此刻总算到达了终点,拦下车子以后直直地朝着米海尔的方向跑过去。经过如此久的拼搏以后甚至都没有停下来歇息一下,两人就这么径直冲到了他的身边,一脸急切。
“第二名哦,抱歉,最后还是差了一点点。”
看着气喘吁吁,眼中充满急切与担忧,还有别的复杂的感情的挚友们,米海尔带着歉意,微笑着,但那份笑容中掩饰不住的无奈和不甘自然被他们看在眼里。正想着应该做一些什么去安慰他的时候,突然间,米海尔走了上来,用力地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叶利,休米,你们都做得很棒。”
他深吸了一口气,“还有阿道夫和黑斯拉也很棒……”
“大家这一段期间以来辛苦了。谢谢……你们……”
米海尔更加用力地搂紧了两人,声音不知道何时多了一份哽咽。
果然,还是很不甘心啊。
哪怕明明自己已经差不多看开了,哪怕知道自己已经尽力了,一切的结果,最多也只不过是时运不济,同等的水平之下,自己的一方没有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罢了。
明明自己已经明白了,但是……
他的脸压在叶利的肩膀上,垂下来的金色刘海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果然第二名才是,最让人不甘心的啊。

“……既然这样,下次赢回来就好了。”
休米轻轻地拍了拍米海尔的背,语气坚定,“明年的世界杯,我们还会遇上这些人的吧。”

——不甘心的,不止是你一个人。

“你今年已经很努力了,Leader。”
叶利揉了揉米海尔的头发,声音缓和而有力,“明年赢回来这种事,如果是你的话,我们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天方夜谭。”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都希望能够尽全力去支持你,支持这个队伍。
他们能感觉到,原本米海尔因为情绪波动变得有些急促的呼吸,随着他们说出那番话而逐渐的变得平缓下来。
“嗯……我知道了。”几秒后米海尔闷闷的声音传来。又沉默了一会儿,他慢慢抬起头,缩回手随意地理了理自己的一头金发。除了还有点红的眼眶和脸颊,面庞上已经看不出任何其他情绪波动过的痕迹。
“队长……”黑斯拉和阿道夫两人如同几分钟前的叶利休米一般从终点直接火速冲了过来,看到他们两人一副急匆匆的样子,休米和叶利忍不住相视一笑。
跟我们刚才的反应一模一样。
“……”迟到的没get到点的两人。
“你们两个,搞什么啊笑的神经兮兮的……”阿道夫一个没忍住率先吐了个槽,还没说完就被黑斯拉拍了一下肩膀,“比起这个,队长你……”他本来想说什么,却看到米海尔摇了摇头,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走吧,我没事了。”回过神来,笑容重新浮现在米海尔的脸颊上,不过这一次已经没有了最初的难过与不甘。
他拉起身旁人的手。
“比起这些,大家先去吃点东西吧,我肚子饿了。”
【END】


——————————
“天才也是人”“看起来是想通了,可是实际上会是什么样呢?”——抱着这样的想法写的。
果然我对铁狼的印象还是受到TV和同人为重,感觉铁狼就像个大家庭一样,全家人一起帮小队长清理着道路帮助他照顾他与他一起成长什么的……【?】
等等这是保姆团吧!【大雾】
喜欢TV和Eternal Wings表现出来的米海,有着队长的自信,担当和帅气感,也能看得出随性孩子气,甚至偏执的一面,而不像hyper heat和原作漫画一样变的如同甚至超越成年人一般的锐气逼人,不过也不是说这样不好,这种模式的非常帅,就是不太符合一个十岁孩子应该有的形象吧,大概?

同人里面的米海大多数是放大化了任性的模式,这种模式就是用来疼的嘛【背景音乐宠爱】,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果然还是希望能够看到更多帅气的少爷啊……【迷妹的心声】
目前我流的米海特性可能主要来源于TV和同人,再加上一些自己的理解……希望能够写出米海尔应有的感觉吧。
他真可爱……。跪着哭。铁狼真好。来自一个Eisen Wolf 迷妹的心声。
2016.10.3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豆沙凉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