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凉粉

四驱:米海尔+铁狼队中心,海豪中心,不过日常cp混乱几乎什么都吃。

其他部分:
钻a(鸣御鸣)
排球少年(及岩及)

【卡李】路与光(1)

坑王开始撒土了所以终于敢拿存稿出来了
感觉自己以前写的卡罗比现在要更帅气一些是我的错觉么(……)
卡李大法好 入教保——【闭嘴】

——————————
距离第一次WGP三年前,意大利,米兰街头。
雨依然下着,角落处,无家可归的少年们有些望着马路对岸,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有些依旧做着自己手头上的事情,表情淡漠。
而险些肇事的司机仿若根本没有注意到眼前的变故一般,车速不变地越跑越远。
“嘶——”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少年大脑的运转有点卡壳。
刚刚…发生了什么…?
好像是自己想要过去对面?然后车…
对,车来了。
那我为什么…还没死?
有人救了我。
诶?那……
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李欧努力地想要支撑起自己的身体,却感觉自己身上有一股力压着自己,加上湿滑的地面带来的影响,一时间竟没能成功坐起。
抬眼一看,被雨幕打湿的灰白色头发闪过眼前,那人面无表情地爬了起来,扫了少年一眼,就那么转过身走回了楼道底下,那神情,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少年愣了一下,便马上爬了起来,追着那人往马路对面跑过去。
突发状况太多了,还真差点忘了自己还在路中间淋着雨。
===============
没一会儿雨逐渐停歇,楼道下的孩子们也慢慢散去,最终只留下两人依旧坐在火炉旁边。
气氛安静得诡异。
“喂,你,”银色头发的少年忍不住了,有些不爽地抬起头,看着窝在一旁刚刚才缓过劲,正在细细地吃着面包的“少女”,“你到底要在这里待到什么时候?”
“那个…等我外套烘干了我就走,”“少女”有些轻却带着一丝不满的声音飘来,“而且人家有名字的,叫李欧,别老是你啊你啊的,难听死了…”
“等等,李欧?你说你叫李欧?”银发少年摆了好些时候的臭脸终于有了点变化,“你是男的?”
他有些不置信地打量着李欧,及肩的半长发,漂亮的大眼睛和精致的脸庞,明明怎么看怎么像一个女孩子……
“对啊,人家就是男孩子啦。”似乎是不想再讨论这个坑爹问题,李欧把话锋一转,“我都把名字告诉你了,你是不是也应该告诉一下我你的名字了?”
“卡罗。”银发少年撇撇嘴站起身,“我可没那么多时间陪你玩,既然你不走我可要先走了。”说着,卡罗转身走了出去,逐渐消失在了李欧的视线里。
真是,小屁孩拽什么拽啊。
临时忘记了自己其实也没多大的李欧不爽地在心里吐槽了两句,恶狠狠地咬下一块嘴里的面包。

===============
难得起来的早了些的李欧洗漱完,坐在窗边盯着艳红的Dio Spada出神。
因为这辆车的存在,他才得以从以前的阴影中逃出,过上现在的,至少不出意外的话是衣食无忧的生活。
他们的任务就是赢得比赛,那样的话他们就可以从幕后赢得一大笔胜出的奖金。每场都有,反之例外。
实在想不通为什么卡罗当时要冒险去把刀拆了......如果不拆下来的话,只要能够破坏了对方的车子让他们来不及参加下一场比赛,我们就能以更高的比分进入决赛。
但是拆了速度真的快了不少......
李欧使劲地摇摇头,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明天就要决赛了。
他小心地用螺丝刀扭开Dio Spada的每一部分,小心地做好维护,上好润滑油,确认了每一个部件,adio danza,普通零件都无恙之后再仔细地把它们拧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发现自己也开始学起了卡罗护理车子的习惯。
不过貌似也没什么不好,这一来车子反应会更加敏捷吧。
“Dio Spada,你会带我们走出那个鬼地方的,对吧?”
自言自语般喃喃着,李欧将车子装到随身的车盒里,走出房间,往训练场走去。
难得有一点心情,趁着早餐还没做好,先去稍微练习一下吧。
拐过前面一道弯就是训练场了。
穿过最后一段走廊,李欧终于来到了训练场前。清晨的阳光透过仅有的几个小窗户投入场内,在原本漆黑一片的训练场里画下几个方形的光斑。
摸索着找到了电灯的开关,他将场内的日光灯打开,正想着把四驱的引擎打开暖暖机的时候,偶然的回头让他忽然发现了一个一直被他无视的人。
对视。
沉默。
五秒。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我闭嘴!”
“啊啊啊啊卡罗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唔。”李欧的问题飞快蹦出来之后他老实地捂上了嘴。
“......啧。”卡罗皱眉,没有再理会这个忽然闯进来的人,自顾自的继续做些自己的事情。
“真是的,这么冷淡干嘛,人家可是关心你才问你这些诶。”
李欧不满地看了卡罗一眼,然后继续着他刚刚没做成的暖机工作。毕竟他们的队长保持着这幅对人爱理不理的样子,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早就习惯了吧,大概。
引擎的声音在空旷的馆内回荡着。他再一次趁着暖机的时候粗略的检查了一下外壳有没有没装好的地方,这才放心地把车放到跑道上,踩着轮滑鞋跟上Dio Spada的速度。
卡罗则是自顾自地磨着刀片。
空旷的场馆里,两人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互不干扰。
不过最后,当李欧最后跑完一圈并调试完车子时,他看到卡罗正站在训练馆门口看着他,右手按着电灯开关。
“快走吧,准备一下要去主场馆了。”
他应了一声,很快跟了上去。
关于时间观念这一点,他可是从来没有怀疑过卡罗的。
顺手把电闸拉上,卡罗关上了门。
将大片的阴暗给关在了自己身后。

评论
热度 ( 3 )

© 豆沙凉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