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凉粉

四驱:米海尔+铁狼队中心,海豪中心,不过日常cp混乱几乎什么都吃。

其他部分:
钻a(鸣御鸣)
排球少年(及岩及)

【海豪】一些糖糖糖的日常

充实一下tag,以及日常海豪不足中
有人给粮吃吗【死鱼眼】

【1】
“啊~啊,果然还是豪君的咖喱做的最好吃了!”
米海尔满足地抻了抻身子,放任自己沐浴在午后的阳光之下。后院里树木的枝丫刚刚被修剪过,原本几乎被遮住的阳光再一次的透了进来,给原本就充满了生机的小院更添一丝温暖。平时一直戴着的耳机此刻也被米海尔摘下来挂在脖子上,阳光洒遍全身,暖融融的感觉让他忍不住舒服地闭上了眼睛。
“豪君也出来吧,一直待在屋子里面,偶尔也要出来晒晒太阳什么的啊!”
蓝色的脑袋从二楼的窗户探出来,“我哪里有你这么闲……你见过出来旅游还要赶论文的吗……”
“但是从刚刚开始一直在那里看着,不是么?而且既然我都帮你找了一些资料了,你就下来陪我聊聊天呗?”
“聊天?”
“唔对啊,烈学长刚刚有事出去了,威廉他们也不在,连部长吃晚饭也出去散步去了,”米海尔抬起头望向星马豪所在的方向,“这里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啊,豪君。

也就是说,只要你愿意的话……”
那人翠色的瞳中满是认真,“我们做什么没人能够阻止哦。”
——————
“……咦原来我那时候说过那么糟糕的话吗?”
“……你居然都不记得了???”
星马豪一脸懵逼地敲了两下键盘,不过很快懵逼就变成了哭笑不得,“你还记得你之后做了什么吗?”
米海尔摇头。
“你直接到我哥哥住的房间里,把他旅游那几天拍的你的黑照给全部删了来着。”
“啊这个的话我有点印象……不过,”米海尔似笑非笑的看向星马豪,“我怎么觉得你好像很失望的样子啊,豪。”
“诶?”星马豪直到现在才反应过来米海尔指的是什么意思,脸上瞬间烧了起来,“诶,有吗?有吗?哈哈哈哈……诶等下米海尔这里是图书馆你别……”
话音未落,轻柔的吻便落在唇上,仿若羽毛一般温和。柔软的碎发轻轻的扫过他的脸,只是几秒钟的功夫,在他看来,仿佛过了好几年。
“怎么样,还是失望吗?”
唇上的触感依然存在,一切却已经恢复了刚刚的样子,仿若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星马豪看着脸上带笑的米海尔,一下子有些手足无措,“你……”
伸出手指抵在星马豪的唇上,米海尔摇头。
“现在我们需要做的还是写论文哦,豪君。”
星马豪能看出他眼中并没有刻意隐藏的笑意。
“如果不满意的话,等我们回去还可以继续。”

【2】
WGP很多年之后的一天,米海尔因为公事回到日本,偶然地在路上认出了星马豪。
时光并没有给人留下太多的痕迹,眉宇之间的英气与阳光的笑容一如当年,使米海尔一眼就看到了他。
一点都没变呢,这个人。
本不想打扰到他,米海尔却在准备回身的前一刻,对上了星马豪略带欣喜的目光。
“米海尔!”
他捋了一下自己剪短的头发,看着那对自己挥手的青年,不禁有些发愣。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一丝微笑逐渐地浮现于脸庞。
偶尔逃离一下工作也不错。
他回应着,加快步伐,朝着青年的方向快步走过去。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沙凉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