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凉粉

四驱:米海尔+铁狼队中心,海豪中心,不过日常cp混乱几乎什么都吃。

其他部分:
钻a(鸣御鸣)
排球少年(及岩及)

【卡李】路与光

【序】
他独自一人奔跑在街头,阴暗的天空上,乌云沉重地让人几乎窒息。
雨水顺着风的方向打到他的脸上,身上,地上,打湿了少年紫黑色的短发,在地上溅起一层层带污泥的水花。
雨越下越大。少年急切地想要寻找能够避雨的地方,可是视野所及之处,只有一大片的水,和那仿佛永远不会停下的大雨。
在哪儿…
被雨水浸湿带来的寒冷逐渐渗进了身体。这迫使他更加急切地寻找着能够让他烘干,不,哪怕只是能够暂时离开这雨幕,都可以让他得到片刻的放松。
真的…找不到了吗…
他有些心灰意冷地跑过前面的拐角,却看到不远的马路对面,一群孩子正挤在楼道下面,他们的中间,是一个废弃的烤火炉。
心里的希望骤然燃起,他有些急切地想要冲过去。
忽然,仿佛感应到什么一般,孩子中的一个回过头,在看到跑过来的少年时眼神骤然僵住。
“小心!!!”
诶什么……?
还没等少年细细理解这两个字之间的含义时,他感受到了来自身边的压力。
是车。
少年太过瘦小,加上大雨的缘故,高速行驶中的车甚至都没注意到他,就这么直直地冲了过来。
他被惊得脑子一片空白,甚至没法再扭头头看一眼。惯性带来的作用,让他整个人直直地往前扑去,根本停不下自己的脚步。
眼看着车子越来越近,他有些不甘地咬紧了牙关。
就这样……了吗?
然而就在车子到来前的一瞬,少年的眼前出现了一抹亮眼的银白。
那是被雨水,被生活洗刷之后依旧耀眼的颜色。
然后一阵大力就撞到了他身上,他被那力压住,狠狠地倒飞了出去。

……

“呼啊——”
他猛地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那一瞬间的头疼甚至让他几乎产生了脑子要被撕裂的错觉。
梦中的情形如同一只大手般捏紧了他的心脏,压迫得他几乎喘不上气。勉强深呼吸了几口,他才慢慢地平复了自己有些紊乱的呼吸。
又是那个梦……
天空已经微亮,朝霞透过淡色的窗帘照入房间。李欧掰过床边的闹钟,上面的时间清晰的显示着,如果他愿意的话,他还可以睡好一会儿的美容觉。
怎么可能还睡得着啊......
他有些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翻身下了床,走到卧室自带的洗手间,拧开水龙头,伸手接了一捧水拍到自己脸上。
紫黑色的刘海沾到水,微微地贴在了自己的脑门上。平日里象征着叛逆的泪痣早已在前一个晚上被抹去,镜子里映出的脸庞显得纤细而又精致。
“差不多...也要开始准备了。”
每天都有新的挑战在等着李欧,所以他也必须要打起精神来。
太阳逐渐从东方升起,朝霞溢了半边天。

——————————

吃我卡罗×李欧安利啦!RS内部唯一吃的西皮!
大坑预警注意……。我自己超喜欢这篇的我尽力不会坑了的(哭)

评论 ( 8 )
热度 ( 9 )

© 豆沙凉粉 | Powered by LOFTER